close

   

Le Partage 樂享小法廚

EZTABLE訂位Le Partage 樂享小法廚

【獨家方案】

★ 預付$190/桌,凡點主餐可享現場結帳金額95折優惠

★ 7人以上訂位,預付$480/桌,消費滿$4,000,享現場結帳金額9折優惠

➤ 如現場有額外優惠,現場方案與預付方案擇一使用

➤ 當月壽星贈送招牌甜點舒芙蕾一份(價值$250,用餐當天須核對證件)

地址:電話: 02 2708 2085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90巷35號

 

Le partage 是法文分享的含義.
給客人美食與葡萄酒的享受,更希望分享食材,料理與美酒的故事.提供輕鬆舒服的環境,認真負責的料理態度呈現給來的朋友!
提供早午餐.南法傳統菜,下午茶等餐點.

今天來為我和老公慶生,

因為實在是很臨時想找壽星優惠的餐廳,

又適逢春節期間,找餐廳特別不容易,

爬文發現了這家,我們曾光顧過的Le Partage 樂享小法廚,

有壽星優惠,而且是我最愛的舒芙蕾!

這舒芙蕾也是它的招牌之一,怎能不來吃呢?

小法廚的食材令人安心,在台北要吃法式料理,

這樣的價位已經算是平價了。

  

貼在窗外的菜單,路過一定會看一下。

有些餐廳的菜單都放在店內,

路過想看菜單還要走進店裡問,實在太麻煩了。

這招真的很聰明,想吃的客人自然就進來了~

最新菜單及酒單

  

義大利麵的選擇一點也不馬虎。

看著這個讓我對他們食材的選擇更加放心了。

好像當初是看到某個網友推薦而來的,一試成主顧。

  

很多名人都曾是座上賓。

 

香脆的麵包。

  

老公選的是辣味蒜香海鮮義大利麵套餐,他選擇的是南瓜濃湯。

喝起來有滿滿的南瓜香,沒有奶味(我很怕奶味),

感覺是南瓜打碎製成的,我很喜歡。

  

辣味蒜香海鮮義大利麵,蛤蜊肥美,吃來有濃濃海味,

記得有位美食家說過,好吃的義大利麵必須是醬汁沾附於上,而非醬與麵分離,

那我必須說,這海鮮義大利麵真的是我的菜~~

  

法式油封鴨腿.波特莓果醬汁

法國菜裡,我最愛的就是「油封鴨腿」,

實在太想太想吃 「油封鴨腿」了,

一口咬下,脆皮搭配軟嫰鹹香的鴨腿肉,

感受鴨腿香氣的綻放,再沾上酸甜的莓果醬汁,別有一番風味~記得上次也是吃這道菜,

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天又來回味啦~ 

 

 

油封鴨腿是道費時費工的功夫菜,

法國的傳統做法是用香料醃一整天,然後用低溫70度油封12~16小時,

美味值得等待。

底部襯著馬鈴薯塊,份量剛剛好。

  

看看這鴨肉~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橙香舒芙蕾—250元 *每日限量 需事先預約

今天我們是壽星,免費送上~~真的好開心!!

香草冰淇淋搭配香甜的舒芙蕾,

滑嫰的蛋香,吃來有點像甜蒸蛋, 漫著橙酒的淡香 ,像是漫步在雲朵般,

充滿著幸福的味道!!

   

慶祝我們的46&47歲生日,天啊~我們好老XD

以前真的無法想像,原來我們已成為中年大叔大嬏了。

走在路上,大家都稱我們為大姐或大哥,

再過幾十年就要變阿公阿嬤了,哈哈~~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