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和老公生日剛好是星期日

我們同一天生日喔!

通常我們生日都是在放年假 或是上班日

今天有完整的一天可以好好慶祝

於是決定去吃一直很想吃的168牛排館

 

久聞大名!

 

我們吃 午餐去

  

裡面高朋滿座

還看到有很多名媛等級的美女

 


我們不懂紅酒

也不懂什麼牛排等級

老公至少還吃過茹絲葵

我大概最多吃過台塑牛排吧!

40多歲的我们值得好好庆祝! 

  


我们選双人的美国肋眼牛排 

现烤的面包真的好好吃喔!皮脆心軟

  

前菜脆皮燒豬

有些肥

  

北海道烧干贝 非常鮮甜美味

 


象跋蚌海鮮湯

也是很好喝

 

 接着准备要上主菜了

有玫瑰塩、夏威夷竹葉塩、法国塩之花

 

 第一次吃三分熟

雖然老公说好的牛肉就是要吃三分熟 

但是我还是吃不習慣

喜欢它的人会觉得入口即化

不習惯的人像我觉得好生喔……

所以我說,接下来所有頂級牛排的口袋名單

通通删除

因为都是吃三分熟 我实在吃不惯

哈哈也省了以後的錢挺好的

  

烤蔬菜

  

告知店员今天是我们的生日

还有送上一个小蛋糕喔!

谢谢她帮我們拍照

  

接着我们又去美丽華看免费电影

换了一张免费的摩天輪票

信用卡好康一定不能浪费!

今天好開心喔!最喜欢和你约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