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咖啡廳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
 
因為今年的生日優惠好像特別多,身為二月壽星,在連假最後一天,也想好好享受生日優惠,

 

生日我最大-咖啡廳2021壽星用餐75折起

優惠時間

2021-01-01 - 2021-12-31

  

更多優質餐廳:冠品鐵板燒-長榮桂冠酒店(台中)

 雖然菜色沒有很多,但味道都不錯,屬於小而美的類型。有不少家庭客前來用餐,每位大人大約$990  甜點區看起來也很好吃。因為是取餐時快速拍幾張,很難拍得美美的,請見諒~ 裡面比較貴重的菜色,大概是鮮蚵及蟹類吧。    此外還有生魚片類也很優。現打的果汁及現做的杏仁茶,也讓我印象深刻。  鮮菇湯很清爽,是我的菜。   烤鴨夾餅,裡面的鴨肉偏少,配上一小塊鴨皮及大蔥,大部分是吃餅皮。這道有一點小失望。

 

烤香魚,是要拿桌上的小夾子預約取餐的,我覺得還不錯。

  

冰淇淋是義式冰淇淋,沒有奶味,我很喜歡。

    

可自己挑選食材及麵條的客製義大利麵。但不知為何,我們先後選蕃茄汁及九層塔醬汁,結果都是變白醬...

 

  

紙包蒸魚。尚可。

吃完這餐,真的飽到下午,後來隔天晚上,老公就中了諾羅病毒,真慘。

我們中年人還是不適合吃到飽餐廳,要戒之!!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