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秀的老公最近得到一筆獎金,我們從未吃過要價二、三千元的無菜單料理,所以在勞動節前一天就訂位,沒想到還訂到了!

而且這家一直是網友拿來跟法森小館相比的。一直想吃看看~

鹽之華法國餐廳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1號
我們用餐時間:5/1 中午

它的招牌很低調,在一堆建築後方。

 

 

一入門,接待人員從店內走出來迎接我們。

   

隱密的空間,很適合名人來用餐。

  

桌花好美~好想帶回家!

  

我們今天是中午來吃,可選商業午餐,只要1580起,當下我們就決定不選無菜單料理了。

  

我很意外,餐飲業疫情受創,它竟然客滿!  

真希望疫情快快遠去,每天戴口罩出門好辛苦...

  

九層塔冰砂,很特別。老公覺得苦苦的。

   

香檳葡萄晶凍,有酒味,好像是分子料理的概念~一入口,皮就破了,酒香四溢。很特別~

 

熱熱的脆皮麵包搭配上等橄欖油,橄欖油帶著一股蜂蜜香,非常美味! 

   

我前菜選烤田螺~好好吃~喜歡那股九層塔及田螺香氣~

  

有鵝肝醬的雞肉派,也好美味~色香味俱全!

  

菇菇湯~但有當歸,我不能喝,只好都給老公享用。

 

南瓜濃湯~老公說很好喝!

   

老公的牛排來了,好美~像藝術品~~而且牛肉入口即化,太棒了~

  

  

我的油封鴨~好嫩,皮脆又香~

   

很幸運和老公一起變老,雖然我已滿頭白髮,他肚子愈來愈大,我們都還是喜歡著對方><

    

店員得知我們是提早過結婚紀念日,甜點幫我們加大!知道我不吃乳製品,幫我用蛋白霜做,少部分有奶的還會提醒我,例如費南雪。

迷你馬卡龍及覆盆子,還有我愛的法式軟糖,酸甜可口~

這幾天的台中之旅,我們住裕元花園酒店

  

很棒的早餐,也只有這時候因疫情的關係,讓我們撿了便宜!

  

永遠的美國風景畫~用素描模式好有趣~還有可愛的阿和(廣州吉祥物)陪著我們。

結論還是法森小館最好吃~CP值高,無人能及!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