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千樺花園,不但有我喜歡的油封鴨腿法式料理,還有押花手作課,於是從台北早早預定,端午節第一天到台中市check in後,就直奔台中新社!

千樺花園餐廳 

04 2582 1141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61號

  

入口處還有對聯呢。    

今天特地穿印花上衣及花花裙子,還戴上大花朵耳環,

要來當網美拍照,這身打扮符合今天押花手作主題。很喜歡這件印花上衣袖子的設計,不規則的荷葉邊,小露手臂,也巧妙隱藏手臂肥肉,展現性感!  

裙子是很久以前在一家精品店買的,它上面還有縫上立體的花朵及亮片,穿上去也很合身顯瘦,所以很喜歡這一件!

 

   

預約下午四點,正在等老師。  

老師來了,原來是一位男性服務生。我問他學押花多久了?他沒有正面回答,不過男生喜歡押花真的是很少,應該也是老闆娘教的。我問他老闆娘呢?因為看網友都是介紹老闆娘。原來老闆娘因為常拿重物,所以現在手會有點抖,也就無法再當押花老師了,好辛苦。

首先選擇喜歡的筆記本顏色。我選了綠色。  

工具有相片膠、筆、鑷子、剪刀。   

   

接下來選擇自己喜歡的花材,自由拚圖。這些乾燥的押花都是從千樺花園裡面採摘製作的。

  

噹噹~做好囉!我只花30分鐘就完成了✅ 老師只有稍微建議,怎麼樣會讓畫面更豐富好看。      

接著去逛花園。  

花木扶疏,很美的庭園,這個像氣泡一樣的植物,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多肉植物區。走到這邊,真的要帶防蚊液,蚊子很多,我們都被咬了好幾包。 

手作的溫馨小桌。  

  

窗外的景致也很美。 接下來換比較暗的地方用餐,這裡冷氣比較強。

主菜720元起,先選主菜,然後前菜每人可以選兩道,cp值超高。

 

  我點的前菜是蔬菜沙拉,配上橄欖油油醋醬,生菜脆甜,還有鮪魚,真的很好吃!

  

 老公點的雞肉水管麵。

烏魚子醬佐干貝 ,半生熟的干貝❤

 因為我不吃奶製品,所以換成了素食的珊瑚菇清湯。愛菇的我很喜歡💕

  老公蘑菇濃湯。

我們的冬瓜檸檬茶好好喝! 

 老公的烤雞腿,下方鋪滿紅薏仁。

油封鴨腿~想念的味道! 

  甜點我換成水果,老公選起士蛋糕。

整體說來,這裡的法式料理走平價路線,適合像我們不講求高度藝術美感,只在意美味可口程度。我覺得很棒!這裡服務也非常周到,很喜歡!下午四點只有2組人在吃下午茶,整個晚上也只有我們兩個用晚餐,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在家團聚過端午節了,有點替他們擔心。希望這麼好的店,大家多支持他們吧!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