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這次去日本,

一樣又失心瘋買了一堆保養及彩妝品。

因為一直很想試GA的底妝(中間下方),

於是在機上就買下無瑕絲光防曬粉餅(約百貨的86折),以及防護妝前乳(約8折),好開心。

 

另外要推薦右下角的SANA豆乳卸妝乳,

它在日本銷量超好,台灣賣$354,日本才賣約NT$250,

無香料色素,洗起來很舒服,

於是買了一些囤貨。

 

我必買的保健食品-DHC蔓越莓,

在台灣實在太貴了,可是真的很有效,

所以每次日本必買,因為相當於5折!

這次看到已退出台灣的Fancl,

我買了B群及鈣片,

現場好多港人在批貨,大包大包扛著買。

另一個是我去日本必買的是安耐曬防水型的防曬乳,在日本買也有便宜一些。

 

還有在百貨販售的THREE,相當於台灣八折價,

所以買了卸妝油試試,果然是明星商品,卸妝容易且洗起來不殘留。

我還買了得到日本美妝大獎的Lunasol SPF20 PA++的粉餅,也是相當於台灣八折價!

 

雪肌精洗面乳,也是必買,

在7-11獨售,結帳區前都有一堆陳列區,可見它熱門的程度!

我們買了好多條回來,準備送人。

 

右上角的防水眉筆液,最近試用很喜歡。

果然防水又好畫,比傳統的眉筆或眉粉好多了!不掉色又持久。

 

MINON(照片中右)是在藥妝店隨便買的,

看到日本@cosme將它的保溼面膜及乳液評為第一,

買回來使用後發現,

果真@cosme是很公正的,我使用後,臉覺得很保溼,好像會呼吸...不輸心中最愛的SK2~

每次到日本,真的都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