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這次真是有史以來買最少的!

畢竟是和夫家人的家族旅行

所以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只能趁空檔和大家一起買

小姑這次買了很多韓國的化妝品

他其實不太使用保養品

但是因為韓國的東西都好萌

太可愛了!所以托她的福

我也跟著她一起買

反而原本想要買很多韓國的衣服

卻幾乎都沒買 最後只買了一件

  

來到韓國第一天要到超商買捷運卡

就看到很多可愛的圖案

原來他們叫做kakao friends

就跟Line貼圖一樣

是韓國自己設計的貼圖喔!

 

這裡面我最喜歡左上

有種令人發笑的樣子

所以我就幫我小姑挑了這一張 

沒想到她超愛的

這五天她瘋狂追買相關商品

  

 

 

好可愛 不過我還是很冷靜

最後只買了一張卡片 

因為上次在台湾屈臣氏買了小叮鈴的氣墊腮紅

有點後悔 明明自己不喜欢用氣墊類的商品

只因為包裝太可就買了

東西还是有確實使用才不浪費……

 

 

真的好療癒啊!卡片我可以收藏著

 

 蛋黃哥的洗卸膠?油?

不管三七二十一也就跟著買下來

反正洗卸用品一定會使用

 

 

在藥妝店看到Running Man推薦的防蚊貼片

先買再說,去戶外試用了,其實這類東西效果很有限啦,

沒貼的地方一樣被咬。

 

 在明洞特別找了宋智孝代言的banila co 

台灣也有賣但是比較貴喔

我比較過 在韓國買相當於台灣的八折!

今天用了左上角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台灣180ml賣990) 

真的超好用的啦!

剛接觸臉的時候

滑滑的像晚霜質地 卻一點也不油

然後遇到體溫之後 慢慢融化成為油狀

輕輕推 妝彩就浮出來了

再用水洗掉或用面紙擦去

好清爽!

後續可以不用再使用洗面乳了!

超愛!果然是韓國銷售第一

每十秒銷售一罐

宋智孝指定王牌卸妝凝霜!

中間的叫光透CC霜30ml 台灣賣900元,很水潤~

最右邊的是洗面乳,台灣好像還沒進,所以沒得比!

韓化妝品繼雪花秀及inesfree 之後

又有新的愛牌可以買了!

 

  

這一瓶Bobbi brown化妝水是我想下手很久

有植物精油的芳香

使用起來很放鬆 像在做Spa

最近一直很喜歡這貴婦牌子

上次参加化妝品的市調座談

被某美女推薦燒到

因為台湾買實在太贵了

於是這次出國就在機場免税店購買

也是台湾百貨專櫃的八折喔!

出國真是件開心的事,

期待今年的兩人之旅囉,

一定會買更多!!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