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個人認為和日本所有神社差不多,

御守也是差不多,

這幾天看太多神社,

有點不想再看了><

新娘子

倒是此地有新人在此結婚,

穿著傳統日式新娘禮服,

很美,大家都圍著他們拍照,而他們也很大方。

銀杏

最後應老闆要求,

整團又去看銀杏樹,

說真的,

銀杏樹的果實很臭,

大家千萬別撿來玩。

江戶小路

在日本羽田機場,

有一條江戶小路可逛,

很多人都不知道,

看官們千萬別錯過了,

這條商店街東西不多,

但若想花光最後手上的日幣,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雨田機場  

然後逛著逛著,

又看到Kitty專賣店。

 

此時我已經有喉嚨痛症狀進入第二天了,

不論喝再多水都無法止渴,

果然回台後大感冒,

咳嗽且狂流鼻涕@@

還是自由行比較適合我,

至少就算感冒也心甘情願,哈哈!

 

還有最後要再次感謝我的金主-親愛的老公,

大力贊助我shopping費,

否則以我小氣的個性,

大概無法買得很開心,

這次百貨周慶我也少買很多,

因為最近出國買太多美妝品了,

有點罪惡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治神宮 羽田機場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