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神1   

真的不得不誇一下我的旅伴,

老公幾乎什麼地方都找得到,包括雷神!!

旅行是我們共同的興趣,

他規劃行程比我厲害多了,

可以減少迷路次數。

其實這次雷神是我們問超商店員問到的,

正好那位超商店員是中國人,

他立馬就拿給我們。

 

吃起來其實並不特別,

我覺得像巧克力餅乾,

金莎還是比較好吃,哈哈~

 

tooth  

JR 元町站:

第一天我們去神戶元町,

在榮町,看了一些歐風小店,

如很多雜誌介紹的,

榮町並不熱鬧,我覺得小店也不多,

然後我們發現日本的牙科特別多,

連小小的榮町也看到好多家,

這勾起了老公怕看牙的回憶,哈。

鐵人28  

接著到JR新長田,

看老公小時候的回憶-鐵人28。

但我小時候只記得小甜甜及科學小飛俠,呵。

老公穿這件滿好看的,

亮眼的綠色適合他。

QB house  

在車站看到我在台灣最愛的QB House,

在日本好難得看到,

裡面人不多。

第一天到日本,

鼻子一直過敏打噴嚏,很不舒服@@

而且好冷,好像才十幾度的氣溫。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