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紅上衣照  

雖然出社會工作已經十多年,

但是我還算是小資女,

因為每月都給爹娘補貼家用,

再說現在物價直直漲,

薪水倒退16年前水準,

還是能省就省吧!

 

女生都知道,

上美容院單單剪髮,

少說也要4百,

好一點的甚至600~3000都有,

而且都不含洗髮喔!

因此我的瀏海都自己剪,

只要有一把專用剪刀(長得像鋸齒狀)就行了。

可是後面的頭髮剪不到,

一定必須麻煩別人來剪。

 

看老公每次都去剪髮100元,

某次我也跑去一家百元剪髮店,

當時剪好後,

感覺沒什麼問題,

畢竟我是學生頭嘛,

只不過修一修,都還ok。

 

但前天我跑去同一家百元剪髮店,

這次輪到我是一位男性理髮師,

他大概30~45歲吧,

整個人都是菸味,

而且剪髮過程中,剪刀還差點掉到地上!

嗚~~剪好後,

我告訴他說,後面好像剪不齊,有缺角耶,

他還不耐煩地說:哎呀,因為妳沒吹頭髮,等妳吹好就不會這樣了啦!

 

晚上洗好頭後,

不但髮尾亂翹,

吹好後,

一整個瓜皮頭真的好可怕!

於是隔天我立刻跑去QB House東門店,

他們是一律300元,

而且是來自日本的專業技術,

那位副店長救了我,

她幫我修出想要的型,

雖然短了些,

但是至少是有型的,

好了,以後決定還是找QB House吧!

她說,男女客的比例接近一半呢,

不像一般百元剪髮店都是男生去剪,

我膽子真大,哈哈!

因為我已經自認是大嬸了?

嘖嘖~真是的,

那老公不就是阿伯/大叔了><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