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吃外食,

就算自己做菜,

去超市或菜市場買食材時,

常常也沒有生產履歷,

根本無法好好把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這一點政府真的應該好好做好食材履歷及管控,

不要每次上游出包,

總要過好久才能查到下游及零售商是哪些,

黑心食材早就被大家吃下肚了!!

 

人不能不服老,

到了這年紀,

因為年輕時吃了太多重金屬或不健康的致癌物,

這些致病因子累積在身體內,

幾十年的時間就會發展成為慢性病。

以前醫師跟我說過,

從有高血壓開始算,若不理它,大約十年的時間就會變成心臟病或中風,

我爸爸就是如此,

一直沒有控制它...

 

總之,40以上是各種慢性病.癌症開始蠢蠢欲動的時期,

真的應該選擇健康的餐廳,

所以我偶而會逼老公陪我吃,哈哈!

下面這篇文不錯,

有推薦一些好餐廳,

包括我很愛的天和鮮物。不過,如果以更嚴格的標準,我會自備餐具及餐盒,

因為外帶便當盒還是有塑化劑的問題,不要以為紙盒就安全,

紙盒為了防油,內層仍塗有一層塑膠淋膜,而油脂碰到塑膠就會溶出塑化劑啦!

安心便當/餐廳:張瑀庭推薦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