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PA  

這次日本行是員工旅遊,

一共去東京七天,

坦白說,還是自由行好玩,

因為跟著團體行動,

很多地方就算沒興趣也得去。

再加上我的協力廠商在出國前有一些問題,

導致本來是出國散心,

前3天卻不斷被老闆關切,

後面也有幾天再關切,

真的被廠商弄得好氣好煩啊~

也因為這樣,

害我愰神掉東西,

也可能因為第一天是早上五點半在機場集合,

睡不飽之故,

第一天就發現我把隨身的麵包超人弄丟了,

而且還想不起來在哪裡掉的....

 曬小孩  

嗚~~我心愛的麵包超人差點就找不回來了,

這可是我上次和老公去京阪神的紀念品,

裡面有我剛使用沒多久的Roger老師的防曬品,

還有一些小物,

幸好老公熟,

他陪著我搭地鐵,

找了二個地方,

終於在山下公園的厠所內,

成功把它找回來了!

沒錯,就是上圖這公園,

白天還有人溜小孩呢~

kitty機

Day1,

好想睡~~長榮的Kitty機第二次坐就不好玩了,

而且時間那麼早,

累呀。

舒莉

橫濱港區一處小店,

被這人的美術POP吸引了,

好可愛的兔子家族,

讓我想起我家那隻Baby熊。

不好玩

這是拉麵博物館,

導遊說這裡的拉麵很難吃,

所以我們只看不買,

裡面都是復古的日式小店,

很小,

一下子就逛玩的景點,

有點像台灣故事館,

個人不愛!!

 

拉麵博物館

就是這樣。

假湯屋

老公去浴場,哈哈。

午餐

這是Day3的午餐,

每天都吃這種會席料理,

剛開始覺得還不錯吃,

每天吃久了就開始想念台灣美食了。

因為日式會席料理都很鹹,

白飯很好吃,

大多是炸物及冷盤,

頂多有個小湯鍋,

但是料不多。

 

我們自由行也發現日本人都喝冰水,

原來他們覺得吃冰或喝冰水可產生熱量,

所以一年四季都喝冰水。

頂級厠所

倒是第一天晚上住Royal Park,

此飯店是橫濱最好的飯店,

頂級厠所還能看風景,

這是我們自由行不可能住到的。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