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  

我是個內向的小孩,

從小看到陌生人都會哭,

也從不和同學搶玩具,

總是靜靜在一角玩自己的玩具。

這個情形,

一直到我唸高中才改善,

因為我加入了校刊社及廣播社,

又在班上擔任服務股長及經濟學小老師,

慢慢變活潑起來。

docu0016docu0017

長大一點兒之後,

就變成一個吃不胖的小女孩,

親戚都笑我是不是爸媽不給我吃飯,

其實我是天生吃不胖啦,

不過現在已中年,

就真的會開始胖了@@

docu0019docu0021

家裡氣氛很好,

爸媽很疼我們,

我們三姐妹常吵架,

不過現在卻是相知相惜的好姐妹。

docu0023 

唸靜修女中時的我,

老公誇我這張很清純,

當時我已開始愛打扮囉。

 docu0025 

我小時候,

真的還滿可愛的,

可是身體不太好,

常感冒或拉肚子,

讓媽咪好擔心。

 

 long hair  

唸夜二專時的我留了長髮,

也開始工作了。

  3姐妹寫真  

最喜歡這張,

我們三姐妹一起去拍的藝術照,

很自然清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姐妹 藝術照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