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dda

鎌倉大佛

說不出的莊嚴,

可惜今天下雨。

budda2秀項鍊  

我特別佩戴了昨天買的項鍊,

來看大佛,

祂的身體裡面也可以參觀,

好特別。

裡面往上看,只能看到佛頭的洞口,

我們就像是待在瓶子內,

以管窺天。

 

大室山吊車

大室山登山吊車,

兩人一組,

這裡還滿美的。

火山口

然後,

就在火山口散步一圈,

真的滿高的,

有懼高症的人大概不敢走太外圍。

去伊豆

接著搭火車去伊豆半島。

火車內

現在出太陽了,

有陽光很熱,

但沒有陽光時就很冷,

溫差太大的結果,

使我鼻過敏很嚴重,

每天都打噴嚏及流鼻水,

終於在倒數第3天開始感冒了。

空商店街

什麼也沒有的商店街,

我好失望,

鄉下地方的商店街都是這樣嗎?

多拉美便當

商店街內買了一個兒童咖哩雞便當,

是老公很喜歡的多拉美。

 

泡湯去

接下來是浴衣秀,

我挑了這件,

老公說很好看,

這也是這七天來最好看的浴衣了。

泡湯再一張美背面浴衣合照  

扔球

晚上,

老闆邀請大家打保齡球,

我還是一樣常洗溝。

老公打起來像是在摔球!!哈哈~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