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有機的東西,


尤其在台灣尚未建立食品履歷的今天,


幾乎很多食物都吃得不放心,


一開始知道天和鮮物/海島食堂是從雜誌上的專訪看到,


加上同事也大力推薦,


我帶爸媽去吃過他的海鮮鍋,


真的很清淡,超符合我的胃口!!也很適合帶爸媽去吃.


果然一試成主顧,


而且,


我腸胃極易脹氣,


甚至吃到加工的麵包或麵粉製品,


就脹氣得不舒服,


但吃他們家的麵包就不會,


因為沒有加香料 . 膨鬆劑. 發粉等,


更不用說是海鮮料理.火鍋類,


為健康多花點錢,總是好的.


老闆得過大腸癌,愛吃魚的他擔心魚有太多重金屬或毒物殘留,


乾脆自己做這門生意,從賣魚一直做到現在開餐廳.賣有機商品,


 


好啦,話不多說,今天先試洗它們家新出的手工皂,


看包裝寫,全系列是用加拿大冰河泥.乳油木果油.蜂蠟.法國綠礦泥粉.澳洲大堡礁深海泥.


澎湖仙人掌.海藻.且無香精添加,


真的很吸引我.


看過我先前寫有關化妝品或樂活篇的人都知道,


其實很多化工品也很毒,


所以我不太用沐浴乳,


都用肥皂洗,


而且香料.防腐劑都是過敏源,還有可怕的環境荷爾蒙,不斷累積在身體裡無法代謝.


還是用古早天然的手工皂最安心.


 


 


夏天到,我背上的小粉刺也冒出來了,


最適合用海藻礦泥(清潔/淨白)及仙人掌可可(去角質).



海藻礦泥(清潔/淨白)是選用澎湖海藻及綠礦泥,香味很淡雅,而且泡沫非常細緻,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


泡沫細表示品質好,這是挑任何清潔品最重要的原則.



仙人掌可可(去角質),洗了之後果然我背上的小粉刺都清掉很多,


這二款屬於深層清潔型的,有點像傳統水晶肥皂的香味.


洗後會非常清爽,


不習慣的人,就再補擦一些乳液吧.


 


我覺得還不錯,很欣賞它泡沫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