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是我認識十多年的好友之一,


而且是在很奇妙的情況下認識的.


忘了是怎麼通上電話的,


只記得我是透過一個學長認識到當時在出版界的她,


那時我還在唸大學,


她則在出版社當編輯,


那次我們一通上電話,


就忽然相談甚歡,


從此變成好朋友.


 


我畢業後N年,


在非凡電視台當執行製作的時候,


她突然跟我說她改行做保險了,呵~


真的很有趣,現在她已是資深業務高手了.


 


她是很誠懇的人,


所以她的朋友們都很相信她,包括我.


記得她一直熱愛文學,我們還互傳自己見報的作品,


我對她說過:等妳出書一定要通知我!


 


沒想到,現在她真的快出書了,


因為她的人生故事太精采,


結果出版社找她出書,


她現在也兼做襪子娃娃老師,同時接受客人訂單呢~


她在文中說...逐漸地在縫製的過程中發現:快樂不在於是否完整,不在於光鮮亮麗,不在於一個人或兩個人,在於投入,在於創造,在於了解自己被創造的價值,贏回命的發球權。


http://cute6315.pixnet.net/blog


 


祝福妳,好友!!


也願妳的女兒能體會妳的苦心,


願妳找到另一個呵護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