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花博,一直無法排隊進入夢想館,這次11/27終於如願進去參觀了!


 


方法很簡單,就是去7-11的ibon買票,只是假日都很快額滿,我十月去只能買到11/27的


15:00這場。


 


 


一進入館內,首先領取一個夢想手環,然後坐在一邊欣賞科技的迎賓之花!五光十色的霓紅燈,


配上機械花瓣,不斷開花,每次變化的過程都美極了~





然後再將夢想手環感應在機器上,選擇「感情」、「健康」、「事業」、「心靈」與「 家庭」五個選項中,選定屬於自己的 夢想


 


每個 夢想都有獨特的花型與花色,我媽選家庭,我老公選事業,


 


我選心靈,因為覺得只要心靈感到圓滿快樂,以上這些也都會如意~


 


這張橘色花是老公的-事業花!


這也是無數機器組成的夢幻花,現場令人驚艷!






然後進入花的世界,我們變成蝴蝶昆蟲,要拍拍這個水滴狀花蕊,


 


把花粉都拍出來,真是有趣極了~


 


 


看到蛍光綠小點嗎,它們就是花粉!也是雷射光之類的吧~


 



這是我的夢想花,我選擇的是心靈,像紅色的大理花。


 



我和開心的老媽,


 


親愛的爸媽,希望我們永遠happy~我們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這是我媽的花,很巧,我媽叫秀蘭,


 


她選的家庭之花,也是像蘭花一樣,


 


散發著淡淡的幽藍光芒,


 


守護我們全家~~^^



看完夢想館順道至未來館,這樣套票一人才一百多,很讚!


 


記得看到夢想館中某個展館,


可以360度的看著台北的景色及山水森林(很像我最愛的天文台星象區),


 


然後,101煙火打亮夜空,映照整個台北城,


那一刻,我想起和老公一起在香港,在101前...度過的每個跨年,


 


突然覺得好感動,忍不住掉下淚來,因為,我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這就是我要的--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