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大妹終於在六月結婚了,和老公愛情長跑好像也有5年了吧?

 

 

爸媽都很開心,我和小妹也都盛裝打扮!我又把這件深紫禮服拿出來穿啦~

 

 



 

 

我和老公負責的工作是女方收錢及發餅,還有一個寫字很好看的小妹幫忙記錄禮金本。

 

 

但這一天我竟然腸胃炎還沒好!!

 

 

什麼東西都不太能吃,只能吃飯和清淡的東西,唉~可惜了,我可是包很大一包耶。

 

 



 

 

開工前來張大合照。

 

 

大妹的英日文都還不錯,婚禮當天也有一些外國朋友及她日商公司的朋友主管...來吃喜酒。其中一位老外還幫忙拍照,簡直有國家地理頻道的水準,每一張都可以刊登在雜誌封面!!

 

 

日本人的紅包真是漂亮,雖然是白色的,但上面包上一層彩色緞帶,很別緻。

 

 

其實從小最美的是我大妹,她天生皮膚很白,臉不用保養也很漂亮,她小時候就很像一個外國洋娃娃,有小肚子,頭髮自然微捲,我們都覺得她前世一定是外國人。

 

 

她還有很棒的歌喉,以及足以當少女漫畫家的手藝,我們都好喜歡看她畫的漫畫。她心地很善良,所以人緣超好!!高中時還加入救護隊,她說學會CPR很重要,好有決心和毅力!

 

 



 

 

我和小妹的合影,後方老媽遠遠地微笑。

 

 

我小妹是資管專家,她從小數學就好,是我們三姐妹中最另類也聰明的(因我和大妹數學都爛到不行),

 

 

小妹也很會畫畫,更寫一手好字,我常幻想她有一天出一本圖文書,把彎彎幹掉。

 

 

屬猴的小妹也十分熱愛跳流行舞,從小還是體育健將,都和排球隊的同學一起打球,夠猛吧!!

 

 

小妹也是我們三姐妹中,身材最好的,她有張巴掌臉,怎麼看都是永遠的18歲,真是氣死人了。

 

 

希望小妹也很快找到幸福喔~

 

 



 

 

大妹是會計好手,給人感覺很樂觀(其實她想很多,私底下並非如此)

 

 

這張讓我想起迪士尼卡通裡的睡美人,把她最迷人的一面拍出來了。

 

 

我們三姐妹感情一直都還不錯,青少年期常吵架,現在都30好幾了,感情好多了。

 

 

以後人生路上,我們要相互扶持,很感謝爸媽生下我們3個做伴,一起玩,一起哭或笑,

 

 

一起逛街,一起商量或分擔許多事情。

 

3 sister.JPG

 

 

 

仔細回想,大妹結婚大概是我最近最快樂的一天了!

 

 

接下來就期待出國去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喜事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