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拍得真好,哈哈~吃個喜酒也要當明星...

 

自已拿假髮束做的造型,很得意呢~特地叫老公拍一張...

開心  

加上昏黃燈光,

感覺皮膚還不錯。

 

這張是參加雅詩蘭黛彩妝活動,化妝師幫我做的造型,嘿~真好玩,像櫃姐..

美美的半側臉  

近看半側臉,

眼影暈染的效果做得不錯。

小煙燻自拍

我家客廳很亂,哈哈。

下面是沒化妝的照片,

大家忍耐一下...

DSC00108

 

 DSCF1883    

 

幫公司辦活動,特別租借了大長今的衣服,所以回家就先穿來過過癮~

 


韓國服的好處就是肚子以下大大的,所以胖肚子沒關係~看不出來!

 

 

因為老公太喜歡緯來主播徐裴翊,總是提到他心愛的”裴裴”,所以我就模仿她拍一張,

 

@_@算了~我有我個人的風格...

 

這張是沒化妝+裝可愛的小孩照~

 

哈哈~女人不管多老,永遠都會希望是正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型 租借 喜酒 主播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