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此篇文很閃,請自己注意別傷了眼睛,哈哈)

說真的,

我對香港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因為,

它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出國的地方。

時間是在2005年11月,

後來2年後我們就步入結婚禮堂。

大家都說:要挑個好老公,

一定要是個好旅伴+知心好友,

一路上彼此扶持包容,

正如人生的婚姻之路般,

旅途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價值觀及做事方法。

night2005  

而那一次,

我們都經歷了最美麗浪漫的風景,

當時也是我第一次去香港,

真的被那麼大的夜景震撼到了!上圖是2005年拍攝的。

平常都要爬山才能看到的夜景,

現在平地就能看到!

(但這次去它們已開始響應節能減碳,所以很多大樓沒有開霓紅燈,如最上方那張照片。

香港美食不少,

我們更是發瘋吃遍了好吃甜品及美味餐廳。

一起排隊玩樂園設施。

 城堡  

從小看到大的卡通片頭:"迪士尼城堡"就在眼前,

在城堡周邊,

還有炫目迷人的煙火在夜晚炸開,

此時,老公抱著我,

對我說悄悄話,

我真的感動到流下淚來,

現在重新再看當時錄的煙火影片,還是一樣激動。

可惜任何影片都無法記錄當時的影像。

當時拍得不好,

大家多包涵。

 

   

也因此,

我一直覺得香港是最好玩的國家。

雖然只是買東西吃東西,

但是很值得呀~離台灣如此近,機+酒也不貴,

馬上GO~~

 

這次是第3次來到香港,

上次是去香港跨年,

體驗人多到爆炸的情況><

 

結婚前後有無差異?

當然有,

婚前老公曾說:有我在,我不會再讓你掉眼淚。

現在問他,
他會說:這是人說的話嗎?
妳哭點那麼低,很難好不好!
 
這次HK最讓我感動的是,
好像重回戀愛時光!
我們的手又牽得更緊了。
 
老公難得坦白告訴我:
自從和妳在一起才敢坐雲霄飛車。
 
原來他還沒認識我之前,
從來都沒坐過。
認識我之後,
他更能安心做自己,
所以此後就義不容辭陪著我了,
這次最恐怖的雲霄飛車他也陪我坐了。
 
這次老公還提供很多shopping基金給我,
讓我買到有罪惡感....
他很大方的說:這本來就是給妳的購物基金啊,
但是,他買給自己的卻幾乎沒有。
 
不得不說,
我老公真的對家人都很照顧,
反而對自己很省,
他說不如把錢省下來買3C。
不知道男生是不是都這樣?
不愛買衣或買配件,
一個鑰匙包用到皮都破了還在用,
就是不願意把錢花在這,
寧願去買手機.PS3...
go
 
那麼,
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