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大妹大婚的日子,今天要回娘家,難得3姐妹相聚.塵封已久的小禮服終於可以拿出來穿~~

國外和台灣民情不同,總有好多party,好好喔....


我的漂亮衣服都沒機會穿,


現在這年紀已經幾乎沒有朋友結婚了,


很少有機會好好打扮自己,


總覺得談戀愛時,才會用心打扮><


我常想,難道就這樣慢慢變成歐巴桑嗎?


 


回憶年輕時的我,


怎麼說也是個辣妹,


現在流行什麼,


我都會勇於嘗試,


中空裝.低胸裝.蛍光裝也都穿過,


雖然沒什麼奶,卻也偶而硬擠一下,哈哈~


年輕時,


就算沒怎麼打扮,


穿著很普通,


走在路上,照樣常吸引男人的目光,


走過情侶身邊,


還常害男人被身邊的女友駡,


因為我搶走她們男人的眼光.


有時,還會聽到男生說很正之類的...


去圖書館,


也有男同學悄悄遞上紙條給我.


 


不過這一切,現在已大不同.


年華老去,


快40的我,


不打扮就像個歐巴桑,


路人也不會多看一眼.


久坐辦公室的結果,


小腹突出,


身材自然也沒以前好.


那些露胸露肚的衣服,


再也不敢穿,


還覺得養生大過於一切,


沒事露肚子容易感冒,


身材不好就不要自曝其短.呵~


 


不知男人們老去,是否也是如此呢?


還是男人從來就不在意自己的身材?


也不太打扮自己?


 


說起來,台灣男人的時尚指數真的比不上國外,


像日本年輕男人就很時尚,


總是打扮起來好有型,


每次去日本,


我都在欣賞日本男女構成的時尚街景,


真的很美.


還有,胖子怎麼穿都很難有時尚感,


所以要好好注意身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扮 時尚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