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能吃就是福。


我的腸胃不太好,以前經常脹氣或消化不良,


每當腸胃炎好了之後的第一餐,


都會覺得食物好美味!!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未出嫁前,因為娘家都是自己煮菜,


所以很少吃外食,


也因此從小就學會燒菜,每週回娘家,還是很期待媽咪做的好菜!


 


後來認識老公,


他們家是美食主義者,


常有機會上館子吃到很多名菜。


再加上老公的同學很大方,


每個人都是富有的員外,


常請客吃好料,


吃得好開心,哈哈~


 


現在我更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和編輯記者吃飯,


更有機會吃到美食。


雖然因為公司潛規則,請客價位每人約500元以內,


也許無法吃到數千元那種頂級餐,


但是其實對我而言,已經很棒了,


畢竟平時我自己吃飯的話,


只吃100元以內的便當,哪有辦法老是吃300以上的好料呢?


不過,這也害我很容易變胖!


 


覺得自己很有口福,


也很期待出國的美食,


想到這裡又要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