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5  

工作好像很穩定了,

但是卻不快樂。

因為現在的工作內容很像在打雜,主管很兇就算了,

加上公司並不重視企劃,

也不重視PR,和面試時所說,公司想要加強PR這塊完全差很大,

所以感覺上,毫無成就感可言。

 

有時會想起以前的工作經歷,

當記者時,開心的是可以接觸很多頂尖人士,備受禮遇(應該是怕記者?)播出或刊出時,也有很高的成就感。

當媒體公關時,開心的是可以認識好多記者編輯朋友,而且餐敘時,公司買單!同樣的,當媒體報導出來,我也很高興,老闆也開心。

最近翻看以前為保養品牌上市時,自己運用人脈成功讓電視台報導的新聞,就覺得自己好棒!

懂新聞媒體的人都知道,沒有藝人明星做代言人,哪有新聞價值能吸引電視台呢?

電視要的就是美美的畫面啊!!

除非你的產品成份真的全球火紅,或是全球知名大品牌,例如H&M開幕...etc

否則很難登上電視新聞的。

我還是找以前電視台主管幫忙才成功的,通常這在電視台一則業配新聞也要十萬元!!

 

我和老公都面臨到,因為上面有主管,

而且我的主管管很大XD

包含刷牙.洗便當盒...要在午休時完成,不能離開座位太久,請假就會被唸...

工作上很多事都不能自己做決定,

就連修改文案也要過目,

和以前的工作具有某種程度的自由性差很大,

所以很不習慣。心中常會覺得:我寫文案都十多年了,還要聽你囉唆...

若要為我們的新工作,下一個註解:

姑且叫"龍困淺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