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中今天一進辦公室就被大家笑我的頭髮


 


太傷心了~~~~~~~~~~~~~~~`


 


他們都說我是脆笛酥


 


法務美妹還說這樣的頭給她剪就好了~~~跟小美講的完全一樣



 


時尚的頭髮卻被大家批評


 


水瓶兒: 本來我就說過,你每次修剪後真的很像脆笛酥娃娃,不信我們今天買一盒吃(我還滿愛吃的),哈哈



你並不時尚啊,你修剪成脆笛酥娃娃只會好笑而己,想要時尚一定要花大錢的啦~要去明星去剪的名店.工作室(我有資料哦,連鎖店也不行),以前我在台視就有主播及造型師推薦,改天我倆可以一起去啊!不過.....老公就是這樣才好笑,我喜歡很有笑點的老公,身材又像派大星一樣可愛,再說也可避免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