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婆是個備受老公呵護,很受寶貝的新車,有了新車之後,


大老婆就不能在車上吃東西,而且還要像瑪麗亞一樣洗車,


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


 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都這麼在意車子,呵護愛車比老婆還要小心翼翼!


 男同事說,應該只有第一年會如此,第二年以後就不會這樣了,不過,


我男友他說,他會永遠都這麼小心寶貝愛車...唉!


我男友為了我不小心開車門掉了一點點漆,心情不好好多天,他的情緒也影響到我,


讓我也很不開心,為了這件小事,都快吵架了.


 女人普遍認為,車子不過是代步工具,但許多男人可不這麼認為.


也許是因為車子並不便宜,但是,我即使是買很貴的東西,也不會永遠都如此小心翼翼,


因為,東西就是要用的,我反而喜歡有點歷史的感覺.就像書,上面應該是劃得滿滿的,


才表示,我真正愛用它.然後,等到它壽命終了,再將它回收,送給大自然.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