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拿到了婚紗照,看到謝卡上印著我和老公的名字,感覺很奇妙。

 

以前,我都習慣拿別人的謝卡,看著朋友與另一半結婚的名字印在上面,

 

今天,變成我和老公的名字及照片,彷彿置身夢中一樣。

DSCF5256DSCF5261DSCF5305  

 

 

 

想不到,我終於面臨到這一刻了,人生的新的階段就要展開,我已經開始體會到,我變成大人了,不再是以前可以依賴父母的小孩兒,時間過得真快啊

 

我媽說,以前我爸有個好朋友,也姓鄭,當時還曾指腹為婚,沒想到現在真的嫁給姓鄭的.

DSCF5389

老公是員外,我是員外夫人或是春喜之類的...哈哈,其實老公是想當皇帝,只有這件比較像他要的。

DSCF5409DSCF5442  

還有,我相信緣份真的很奇妙,我們在網路上相遇,他的個性就像男性化的我,我們,還是同月同日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