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笑,


我還滿喜歡樓上的同事們,反而本部門同事都比較冷淡,樓上她們常問我一些有趣的問題.


比如有一個人問我是不是懷孕,她說因為每次看到我,都好像很累的樣子.


她說因為聽說懷孕容易累,所以猜我是不是有了?哈哈,


  另外一個是採購也問我是否懷孕,她說若我懷孕一定要跟她說我,她會照顧我.


我都告訴她們說,還沒有,不過應該快了,而我最近的確是變胖不少...


 


  那個採購媽媽還問過我更好笑的,她問:"你白髮是挑染的嗎?”因為都集中在某些撮頭髮上.


我說:”我沒有挑染,是自然白啦,哪知白髮區域如此集中,真妙...”


 


  樓上的同事比較有人情味,會主動關心問我,但反觀本部門就誇張了,本部門同事不但內向安靜,不論我結婚.度蜜月...從未問過一句話,也不會主動跟我聊天,真的是超悶.我聽以前黃副理說,本部門有抓耙子,要小心..哎,也許是磁場和他們不合吧,我也不好意思打入他們的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