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每日一駡,但是我昨天真的真的太生氣了,還跟老公哭訴.


 事情是這樣子的,這個主管是我們行銷部的主管,我負責品牌,時常要向他報告或討論事情,但是,以前本來有位副理可以幫我或跟我討論的,前陣子副理也被他氣走了,只剩下我要直接面對他,真是痛苦極了.


 前副理說過,這名主管他太剛愎自用了,導致我們的品牌發展掛點,也因為他的固執及沒耐心,使我很討厭和他討論事情...我一直在駡的就是此人.


 昨天他說:你email給這些人,想把這事讓大家都知道嗎?讓大家看我們笑話?...(事實上,這事情早就大家都知道,也都在背地裡笑他,而且這群人也跟他不和),我當時只是因為做事方便,聽取子公司建議,而email給相關執行人,沒想到他就生氣了!早知道就不要cc給他了,害我被挨駡~果然是多做多錯,不如不做!


 我老公說,可能他已經惱羞成怒,他心裡很焦慮,所以很多事會放大處理,沒錯!但是我的薪水並不多,若說包含遮羞費實在不夠,早就很想離職了,只是因為,我想看到這個品牌的結果再走,至少有個經驗值也好.不論是好是壞,它都是很好的教材.


 幸好,新來的副理就快到了,希望可以讓我不必直接面對他...也希望我的Branding趕快有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