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主管兇,


因為他這次又是講了一大堆,卻很難讓人理解他到底想做什麼,


當然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他所提的"半廣告指定店"的定義很模糊,


所以我又再跟他確認一下,


結果他就生氣了,還說:"天啊!你還沒懂...我剛才已經說過...."


這種情況已經很多次了,


過年前,我心裡本來打算私下和他溝通,


但是,以他如此情緒化的情況來看,恐怕跟他提,會更生氣,所以只好自我調適.


沒想到,他時好時壞,今天又如此,真是氣死人了.


這家公司其實算是我待過最正常上下班的,而且該有的福利都有,只是比較少.


唯獨主管很難溝通,我們部門的同事比較冷淡,就這樣.整體說來其實不是很快樂的工作環境,


真希望哪天主管自己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