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知老公要出差十天,想到就會哭,


老公說:妳真是詩人性格..這麼愛哭.


以前還沒結婚時,他出差我倒不會那麼擔心,但是


現在已是兩人世界,多了一層牽掛,


想到這十天我要孤單的睡,要自己做家事...呵呵,平常都是老公做啦,還有要和不夠熟的家人一起生活,總覺得還是很不習慣耶.加上,結婚以來,這是他第一次出差這麼久,忍不住胡思亂想,萬一有什麼萬一,那我一個人要怎麼辦呢?我要搬回娘家住嗎?那如果我有小孩,老公出差,豈不是會忙到瘋?總之,心情很不開心,討厭的老闆,別搶走我老公啦!!恨!!


大家說兩人相處久了就不會難過了,還會巴不得另一半別太早回家呢...唉,我很不希望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