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滿快樂的,學了新東西,星六要跳舞,換了一堆小sample,

工作上也很順利,新副理他還滿有行銷經驗的,可以學到新的行銷...

 

老公也開開心心找到PS3了,棒球也打入奧運,

真不錯.

我發現只要有處在學習新事物的階段,就會很開心,

以前剛開始也是因為可以跟經理學經驗,所以那段時間有熱力,

我也想過若工作不開心,想辦法下班後做自己喜歡的事,學新的知識也很好,

現在終於下定決心了.

 

昨天我上的課是許麗玲博士,她有講到她如何從心理師親身體驗許多民間信仰,她博士論文就是研究道教的儀式.

她很多前世都是個巫師,從小就有靈媒體質,她提到曾陪一個往生者一起走到天堂去,人的靈魂離開肉體超痛,是骨頭肌肉都被撕裂的痛.

她還有提到”心想事成”的原則,就是一定要”迫切的需求”,堅定並具像化,然後持續觀想一個星期以上,老天爺一定都會有回應,我也很相信這一點(因為我也有試過).

 

不過,我對體驗催眠及觀落陰或一些民間信仰感到害怕,也覺得沒必要知道那些,

我只想學會如何做心靈的療癒,如何認識自己,面對人生的傷痛要怎麼治好它,以避免自己的心理承受不住...因為我是個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所以身心健康都是我很注重的話題.

 

我們每天都要珍惜自己的每一個當下,因為人生真的很美好,對不對?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