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打掃,我和老公都屬於”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的懶人原則”的奉行者,


所以,我們誰比較愛乾淨呢?硬要分個高下的話,當然是我囉~哈哈


 


我們房間因為靠馬路,超容易積灰塵,只要二週,灰塵就會厚得結成團,真的超誇張,


而我偏偏又是過敏體質,最常拿起吸塵器吸地的就是我,沒辦法,誰看不下去只好先做囉,


吸地完,就會請老公幫忙拖地,圓滾滾的小中有時會很勤快地,拿起抹布跪在地上抹,


有時就算了,看他心情囉~~


 


我們有買一支拖把,號稱是日本海棉做的,我覺得還不賴,但老公會嫌它不夠乾淨,而且拖地完,髒水不知往哪倒,他說會堵塞厠所,這拖把平時就放在陽台,也是經年累月被馬路灰塵弄得超髒,後來連拿它都嫌懶~@@


其它的家事,大部份是親愛的老公幫忙,例如曬衣服,因為竹竿很重,我也不太會用竹竿移動拿上拿下,因為以前娘家所有衣服都是使用衣架,但老公說如果全部用衣架的話,第一是衣架不夠,第二是較不易曬乾,所以就由他做,偶而我們倆人一起曬衣服.


 


說起來,有小中幫忙做家事真好,是新好男人的典範,男人們要學著點啊!!


但做菜,小中就遜掉了,他只負責吃~而且青菜和魚的種類,他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太好命,這次我這家公司,竟然要每天吸地.拖地.每周要清洗3台冷氣機的瀘網,當然還有輪值日生倒垃圾囉...而且所有打掃動作,一定要在九點~九點十五分完成,這真的是...比我家還乾淨,本周輪到我清洗3台冷氣機的瀘網,天呀~那麼高,我都要拿梯子才能拆裝耶...累死人了!為了趕在九點打掃,我每次吃早餐及刷牙,都超趕...


還有,我這個過敏兒,每次輪到我吸地,要倒出所有灰塵時,我都要戴口罩,唉~只能說,錢難賺啊~


以前也待過其他小公司,也沒這麼需要努力打掃~~


一切都是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