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宇宙無敵帥~我幫他拍的,帶點cool的氣質,覺得有點像發胖的蔣友柏~呵~~


為了改變”醜人中”的形象,


我決定送他一副全新的眼鏡,


花了六千多塊大洋...這也是繼結婚時送他上萬元西裝後,


再一次大手筆,


其實我也曾說要送他i-phone,


他也很喜歡,但他想想又覺得自己不需要用到上網功能,


不忍心叫我花錢...


我對自己也很少這麼大方哩~


我們兩個每到生日或情人節,就要想對方的禮物,


超期待的~


說起來,還是小中最大方,


送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包...


 


話說回來,老公外在形象也很重要,


因為上班萬一某天不能戴隱形眼鏡,


就可以戴帥眼鏡~


現在最新科技,有超超超薄鏡片,


可以讓他不用再戴很醜的鏡片,眼睛也不會變得好小,鏡片也不會厚厚一圈圈的,看起來像丸尾@@


這樣,相信他眼睛發炎的次數可以減少...


尤其隱形眼鏡,真的要注意清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