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中都屬於不怎麼會科技的水瓶座,


剛開始流行facebook及Plurk時,還是伊寧教我們才會...


沒想到現在小中超迷種菜的,時常種到半夜12點吧~


Plurk反而我們都不太玩,因為小中說它很容易當機,而我上班時也沒空用.


msn就更慘了,因為我每次待的公司都有規定不准用msn,唉~悶啊~


但科技業的小中就可以拚命用msn,


畢竟連絡事情很方便啊~


 


我想很快就會和下一代有代溝吧~


但身為行銷人的我們,似乎不得不學一下,


以免跟不上網路行銷新趨勢...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說,35歲是人生的分水嶺,該富有或是窮,看你35正在做什麼,


大概就可以知道了,因為,35以後很難換工作,它也是生理及心理的掙扎時間點,


因為35以後,體力明顯變差,心理也有種想突破的壓力感,


現在的我,想突破什麼呢?


想做的事都做了,


做得來或做不來,也都知道了,


在工作上,


差不多就是放棄及苟且偷安的狀態,


雖然做的事情不像以前有什麼成就感,


還常常要搬東西,每天都要打掃辦公室...


但至少不會常加班,不會搞壞身體,


薪水還過得去就是,一直在等著奇蹟出現~


 


在家庭裡,


最想突破的就是要有個小小人,


不過,好像沒那麼簡單,


超痛的檢查也都做了,什麼中醫西醫或廟也都去了,


吃中或西藥之後,反而身體更不好,


所以現在乾脆放棄!反正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囉~


我們將來也約好,要一起環遊世界,一直到走不動為止.


這輩子,我們一定也有自己的修行要做,


只是每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


突然想起,以前上人常說:人身難得,就要好好珍惜,要增長自己的智慧呀~


要多做對世界有益的事@@


 


 


現在的目標就是賺錢!賺錢!賺錢!


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旅行!吃美食!享受人生的每一刻!


多去了解這個世界,


也許有一天,就去當個義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