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六開始迷上學跳百老匯Jazz,很久以前就看過妮可基嫚演的”紅磨坊”,後來又看了”芝加哥”,很喜歡那種性感又很有節奏感的舞,沒想到,終於有機會可以學到囉!!都沒看過這些電影的人,你們真是遜.掉.了....!!去youtube看一下,相信會有印象的~


 


老師先是帶我們跳很多基本動作,在各種美式的曲風下,扭動肢體,非常好玩,腿部動作很多,跳得很累,跟嘻哈比起來,動作雖然較慢,可是要用很多表情~跳了40分鐘吧,才開始教我們跳”芝加哥”,真是太愛那種感覺囉~


 


我想我終於找到我最喜歡的舞,沒錯!就是這種!大家一起穿著高跟鞋,踩出節拍,賣弄性感的感覺呀~~超好玩的,我想百老匯Jazz我應該都不會缺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