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國泰醫院附近

剛好今天周六上午來看檢驗報告,友人介紹這家

符合我不吃奶製品的需求,

我們中午11:30就進來點餐了

 

雖然是全素但是花樣也不少  

 難得吃到全素的甜點,當然不能放過

 

 我還加點了香蕉巧克力奶昔 

 

 

濃濃的豆漿味 結合巧克力及香蕉味

好喝!

 

 

我點的塩麴紙包菇套餐

 

 雙芋燉肉

 

 我的水果千層派來了

奶油的部分都是用豆漿做的,好吃

 

 現在打卡還送了一份小甜點

 

 商業午餐

 

 我們二人吃了1416元!好吧,就當作是慶祝檢查結果健康平安。

唯二的缺點就是有炸物及盛湯的器皿是美耐皿!!已經有跟服務員講過,如果是美耐皿裝湯,麻煩換成陶瓷,他還是忘了⋯⋯

所以我才說,下次選吃鍋物料理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