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大妹的感情最好,她只小我一歲,可是很多時候,她卻像我的姐姐一樣照顧我.


記得小時候,她會追著我跑,她永遠是最可愛的小跟班.誰想到她剛出生的時候,卻是早產兒.更想不到的是,她竟是家裡胃口最好的小孩,一下子,體重就超過我了!後來,換我追著她跑,場景卻是常常被她滿地灑尿弄得滑倒,惹得媽媽笑個不停.


媽媽說,她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每到餵母乳的時間,我就會站在媽媽面前,急急忙忙地對大妹說:趕快下來啦!媽說,那時候大概是做老大還不習慣和妹妹分享媽媽的愛吧.


長大後的她,是最有愛心的妹妹,她在路上看到可憐的小貓小狗,就會暫時收養起來,買很多罐頭餵牠們;高中的時候,她加入了救護隊,她說,如果媽氣喘發作的話,家裡一定要有人會CPR,不過,現在她已經很久沒有再去考CPR了,那張證照也隨之失效.也許因為她天真可愛的性格,她特別喜歡收藏迪士尼的東西,我有一篇文章,就是在描寫她的怪癖,可惜,編輯們都沒有興趣,退稿退到後來,我也把檔案弄不見了.


記得她曾經養過小白兔,這使得她很愛買小白兔的布偶;最近她還幫朋友養小貓咪,結果,她就瘋狂地把小貓的照片email給大家,實在很驚人,她實在太愛她的寵物了.我和我妹妹們以前還一起養過公雞,記得送走牠們的時候,我們倆個都哭了好多天...


我還記得我們唸小學的時候,只要是好吃的糖果,她一定會跑來拿給我,和我分享;我被別人欺負了,她就會幫我出氣;開始工作之後,她會買很多東西給家人,也因為她太善良,耳根子太軟,很容易就被推銷員說服,這個缺點,被我唸了好多次.


我們的感情特別好,現在她也要成為我的伴娘之一,我很希望:她也能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