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U Bistro & Cafe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7之2號

02 2550 3636

 

早在三級警戒前,自己吃過一次MAYU Bistro & Cafe ,

對日本女廚師及日本家庭式西餐的感覺印象深刻,當時就打算帶老公再來吃一次。

 

我的老公很好養,無論平價或高檔料理,他都覺得很美味,屬於味覺不是很敏銳的類型,

對於餐點的要求甚至"吃粗飽"他就很滿足了,如果你不要求精緻的法餐的話,這家令人滿意。

但話也說回來,那種精緻的法餐,至少都是千元起跳,本來就不一樣。

  

好不容易,已經好幾個月沒外出用餐的我,終於盼到快要降為二級的十月,

開心約了老公一起來吃。兩個人才吃了1200多,台北真的找不到第二家這樣的法式簡餐。

首先今日湯品是蔬菜清湯,有點像台式的湯品,但又有一點點西式香料,

很特別。

  

老公選的雜糧核桃麵包。等我一回神想到要拍照,他已經快吃完了,哈。

我選的是白飯,很妙~~可以配白飯太好了,

東方人還是吃白飯最適合體質。

  

我的溫沙拉,有芥藍菜,蘆筍,烤筊白筍及茄子,簡單清燙的美味,我喜歡。

 

老公選的前菜—法式烤田螺,吃起來有橄欖油香,螺肉很鮮嫩。

   

我的沙朗牛排來囉~~帶點油花,我覺得很像在吃紅酒燉牛肉,醬汁微甜,牛肉肉質很好,

配白飯很快就吃光了!

老公覺得像是高檔一點的我家牛排,哈。

  

我竟然把整碗白飯吃光了~~真的很支持她。

對了,日本女廚師也常走出來做外場,聽她的口音好像來到日本。

據說她的法式甜點手藝很道地,因此也吸引很多日本人來用餐,今天就看到一組日本家庭。

  

老公的烤豬里肌,吃得出很新鮮,非常美味~~

  

老公選的甜點來囉~地瓜塔,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我選的是水果,吃得很飽,很滿足。

  

最後以一人一杯桑椹汁做為清爽的結尾,

桑椹汁微甜,有幫助消化的感覺。

今天胃腸終於得到撫慰,人生就應該浪費在美食上,哈哈~~

這家晚上是不營業的喔~~想吃要及早。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