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沒找到喜歡的工作,


決定先補習TOEIC..


大環境不景氣,


只好自己多努力,哎呀,真不習慣又要開始唸書了.


記得上次補習是考插大的時候,那時我還拚到全補習班第一名呢,


每天回家就努力把考師教的記下來,然後上課時反覆記憶的結果,


當然內化成我自己的知識了,


只可惜除了政大沒上之外,其他都考上了,讓我傷心了好久,而有新聞或傳播系的國立大學就只有政大一間,害我後來唸銘傳繳好多學費


英文一直是我的痛,當初考台大新聞所的時候,只有英文沒到低標(我還記得那一年很難,低標是35分),就差5分,就可以通過筆試了.唉~


英文很久沒用,現在全部還給老師了.


很羨慕家裡環境好的同學,父母花錢讓他出國唸書,英文就可以很強,工作時還能打死好多人.


從二專起,我就是半工半讀,自己還大學的就學貸款,雖然辛苦,不過我很自豪這樣的自己,也因此而看到不一樣的風景,認識更多產業.還記得大學畢業,考進東森的時候,組長一直很照顧我,很感謝妳,不知妳在美國好嗎?


以後我的孩子可以不用這麼累,但是我也不排斥他多去打工,早點累積社會經驗也很好.這一點,老公好像也有意見,但是我就怕寵壞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