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886-7-341-1256

客服專線:0800-023-68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週一店休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8:00 - 22:30

提供代客泊車服務。

用餐時間4/30晚上7:00 

好久沒有去高雄玩,

這次趁連假特地從台北到高雄,

享受高雄的熱情太陽。

記得以前老外很愛高雄,

因為永遠是晴天!!

既然來到高雄,就想吃看看有名的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當時我做企劃的時候,

曾特別為高雄的VIP會員安排這家餐廳,

不過,訂位後才發現,

主廚簡天才已另外開了自己的法式餐廳了,

我想,這家應該也不差吧~

後來還加訂了這位南台灣法式料理第一把交椅:

 

簡天才的另一家平價義式餐廳LA.ONE café。

果然是值得。

回到正題,

首先是來自法國的舒莉小熊出場~~

她最愛吃法式料理。

我們覺得麫包皮脆心軟,還不錯。

但,店內人真的少得可憐。

我們今天點的是晚餐,菜單在此。

這前菜有蟹腳搭配酥脆的千層派皮,十分美味~~

   

這道是創意料理,裡面好像是南瓜泥(現在才寫,真的有點忘了XD)

魚子醬佐吐司皮,很美的藝術作品~

  

裡面好像是馬鈴薯雞蛋沙拉,很"搞工"。

 

美麗的法國白蘆筍,可是有很重的奶酪起司味~~我有交代不吃乳製品,怎麼會這樣?!

吃完之後連戴口罩都有很重的奶味,這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的體質就是不能吃或少吃,以往去一般高級餐廳,服務生都會特別幫我留意,每道菜都會告訴我,已去除乳製品,

讓我吃得比較安心,即使小破費也心甘情願啊。

   

接下來心情有點不美麗了,

還好這道湯—魚花膠/菌菇/鮑魚/法式雞清湯,算是安慰了心情。

  

服務員現場再倒入雞湯。

  

主菜,我選的是龍虎石斑,底層有鋪上菠菜,表層是烤吐司皮。

石斑魚鮮嫩彈牙,味道鮮美,還不錯。

  

老公主菜選烤鴨胸,我覺得更好吃~~

   

前甜點來了,

白色的是蛋白糖片,搭配莓果冰砂,很爽口,

這道我喜歡。

  

這道盤飾甜點也很特別,洒釀+鳳梨+甜菊葉,花朵狀的是脆脆的糖片。

   

最後是茶點,有瑪德蓮及牛奶糖,結束今天的饗宴,

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吃到奶味很重的東西~~~所以後來又去簡天才的Thomas Chien吃囉,

我的感想僅供參考。終於來訪 簡天才的Thomas Chien 法式餐廳 (非專業法式料理評論,滅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