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所主導的併購案,得獎了!

  

 不得不說,我的老公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投資併購人才!

他曾主導2020全台最具代表性的投資併購案。至少在我的生活圈裡,還沒有認識第二位像他這樣專才的人。

我和老公是在交友網站認識的,當時他在證券公司擔任分析師多年,而我還是電視台的記者,我在非凡電視台做財經節目的時候,還沒認識他。後來我到八大電視台跑新聞,才發現到他。他照片上的笑容真的是我的菜,哈哈哈😄

他曾經待過金融圈、證券公司,後來他都在上市公司處理投資併購的工作,在有些公司是屬於特助的角色,而且每家公司都做得超久,每個老闆都很欣賞他。對於評估一家公司體質是否健全?是否值得投資?他都有很精闢的見解。我覺得他的投資眼光也挺好的!至少投資股票他比我懂多了。

我有部分工作生涯和他很像,我也是離開媒體圈,投入到一般企業做品牌行銷公關,因為我們都嚮往穩定的生活,也嚮往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專業領域的顧問!

他是非常聰明的人,朋友圈也都是絕頂聰明的一流學府高材生,我真的太崇拜他了啦!最近在追韓劇:我的新創時代,裡面有很多投資界的名詞,他都非常清楚,果然是術業有專攻!

為了現在就開始培養第二人生的專長,我決定要來廣告一下,我們應該來做個人的品牌行銷,希望我們每週只要上幾天班就好了。當然如果可以中樂透就不用上班啦~~

如果有意願的話請私訊我。

我的粉絲專頁:水瓶兒的文字天空,上面有很多我的作品集。想要找行銷公關顧問或想發案文字相關需求,也可以找我!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