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體驗過韓服、和服,光是京都的和服體驗就試過夏季、冬季,連藝妓打扮也體驗過,韓服穿過比較現代版的,也穿過黃真伊名妓的傳統版,一直覺得怎麼台灣沒有類似的體驗服務呢?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比較保守?不習慣穿著古裝走來走去?希望台灣有越來越多古裝體驗! 

這次老公幫我找到這家:亘(音:仙)古館,真的是很棒的體驗與回憶!

出租一天旗袍只要800元,還幫我們預約黃包車500元,造型美美的,坐上黃包車還含導覽,舒服遊覧鹿港知名景點-龍山寺、摸乳巷、鹿港老街⋯等。

你也可以自備耳環及配件,現場和造型師討論喔~我這次有自備古典款的耳環,只有借了那頂小帽子。

妝髮費用應該是另計喔。

亘古館
彰化縣鹿港鎮洛津里後車巷78號
電話:04-7778349
營業時間:上午9:30-下午6:30
亘古館 粉絲頁

大學的時候學攝影,有穿過一次旗袍,但是是拍黑白照,有點可惜。 

 20多年前的大學攝影課作業,意猶未盡啊⋯⋯翻拍起來,想起那些年的青春。

這家亘古館服務真的太好了,造型完,好努力幫我拍照,導覽人員也是,大熱天拉車還要幫我們拍照,還要導覽,真的好辛苦,很令人感動。

  

  

人到中年,已經沒辦法像年輕的時候,盡情打扮自己、壓馬路秀自己。因為感覺那是年輕人才會做的事,再加上白髮也多了,想一想就覺得很麻煩。還好這次白髮只長出一點點,可以用小帽遮掩。謝謝亘古館,幫我挑了滿意的旗袍及造型,讓我們有很棒的回憶!

  

他們的妝髮非常用心,新秘的行頭都在那個梳妝台上。我看網友說她們都很仔細編髮,在台北、台南其他類似的古著服務,不但比較貴,也沒有那麼仔細。我這次不想化妝,自己備了口紅,因為是短髮,也不太需要編髮。

  

  

  

  我一共挑了三四件,最後選中這一件,因為比較合身好看。

  

  

導覽小姐很有巧思的構圖,八卦陣!  

  

     

這個是亘古館門口,很有耐心的造型師一直在幫我拍照,謝謝你。喜歡這張,像是穿越時空到上海的官家小姐。

  

 

               

室內的造景也古色古香,極具巧思。

喜歡這頂小帽子❤ 

鹿港現在變好玩了,文創商品很多,有很多值得逛的地方。來中部,推薦你一定要來鹿港!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