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330 桃園區桃園市玉山街512之9號
03 362 1529

在udn看到這餐廳的報導,

特别拉着老公來,

老公不情願,怕路小。

其實不會啦!

就是稻田鄉間小路但非產業道路,

而且最後迎接我们的是美麗的森林小徑!樱花季一定更美 所以叫莎估啦。

  

  

  

 

 

我点的鱼套餐

魚、雞是老板自己養的

菜也是自己種的

完全不使用農薬

吃起来特别安心

 

老公点的是牛肉套餐

我觉得味道不错

好像到人家家裡作客

我们二個套餐加起来才630元

吃得出用心

好感恩!

他们的套餐就是一份大约三百多

可以選雞、牛、魚

沒有官網,他們的FB也沒有放菜單,

我們去的時候也完全沒菜單。

只要告訴他不吃什麼就可以幫你特製了。

老闆也是這樣吃

他们不会主动和你聊天

除非你想聊

所以內向的人不用怕!

外面的餐廳菜

連老板都不敢吃 那你还敢吃吗?

 

 

老板的菜園

 

 樹上木瓜变成我们吃的木瓜燉排骨湯

 

 

餐廳外有一隻大白鵝 

 

 

好可爱哦,正看著我們。

我可以看牠一整天喔~觀察動物好有趣。

 

 我捨不得走 

绿色隧道兩旁是濃密的稻田

  

 

 

新闻説40多歲的老闆已退休

這餐廳只在假日開放

好希望我们也可以退休

不用再撐二十多年

  

我喜欢這裡

真心推荐给大家

家常菜很美味而且清爽不油

值得来走走喔!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