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本書

上面是我自己畫的塗鴨啦……我其實也可以試試插畫,

以後有機會也想出本圖文書。

每天來點負能量作者很多观点很有道理:你是什么咖就会找到什么样的工作。如果你真的强到找不到工作,那就会自己当老板。

越無能改变环境的人,越喜欢批评他人。

谁告诉你一定要解决问题?谁告诉你一定要活得精彩丶活得成功才叫生命?生存本身就是一种成功。

像我曾經幻想進入化妝品大品牌

結果只是一場夢而已

曾經幻想當記者一輩子

后来觉得何必那么累呢?

努力唸夜二專然后考插大

过程很美其实也夠了

能够生存本身就是一种成功!

现在膝蓋開始退化

我也不再勉强自己奮發向上

拚考试或拚英文或拚什麼也来不及了

畢竟我只是個平凡人

如書中所說:

当个普通的学生

普通的上班族

普通的女朋友

普通的老婆

也许到了六十五岁还不知道能不能退休

在社会上过着辛苦日子的那一个普通人

所以

我也要說,為自己努力活著鼓掌吧!

生命本身就是禮物、就是奇蹟!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当个图文書作者

紅的時候努力赚钱

誰知道下一刻会如何呢?

現在我待的小公司將縮編了

人生真是變化莫測呀……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