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5  人到了30.40.50歲...

好像都會開始對目前的人生有些反思。

記得以前覺得40好老啊,

沒想到一晃眼就來到了。

 

這時候回首家庭.工作.愛情.健康...

不得不說,

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些失落感吧?

 

人生很難十全十美,

像我主管是個女生,她應該快50了,

沒有對象,沒有愛情,人生只剩工作,

每天看她都加班到8.9點,

也許她不想回家,面對空無一人的情況吧,

所以很喜歡叫我們做一堆事情,

有時讓我們覺得,她真的太太太龜毛了,

做事也沒有章法,

她也會抱怨上面主管,

但是還是常看她加班@@

她在辦公室好像沒有朋友,

從未看過她和其他主管吃飯,因為她喜歡只找我們下屬吃飯。

 

我和老公目前都覺得,

走到40歲,我們對現在的新工作都不滿意,

工作內容很枯燥乏味,

老公有寫不完的英文研究報告,他明明專長是做併購案及投資呀,

怎麼跟面試時不一樣><

我有做不完的雜事以及亂七八糟的折扣方案要寫,

因為沒人交接,前陣子瘋狂加班,結果莫名其妙得到蜂窩性組織炎。

我喜愛的PR工作,這裡也沒有很重視,

我喜歡寫作,這裡有廣告公司代寫,但是菜鳥程度常搞得我們很生氣。

好像離我喜歡的事愈來愈遠的感覺。

要換一個專職PR的工作嗎?又怕英文能力不好,或者又碰到地雷公司(不得不說,美妝圈地雷超多,我朋友英文好,但也莫名其妙被一些奇怪公司開除)

做品牌行銷?又讓我想起以前在藥廠的不開心,

You know,只要業績不好,行銷都會有事的。

而且這個時代,

很難有公司能養你一輩子,

隨時都有可能面臨倒閉或叫你走路。

蘋果現在很紅,也許哪天巨人也倒下,就像Nokia....

 

唯一覺得幸福的是,

我們擁有愛情,

最喜歡和老公一起遊山玩水,

總算比主管好多了,她嫁給工作,不是嗎?

 

我們都好希望,

有一天我們中了樂透,

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業,

不用為錢煩惱,

也許一起創業來玩,哈哈~

希望50歲時,這個願望早已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愛情 家庭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