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54  

回顧2013年,

是我邁入更高境界的一年,

從事醫美保養品公關已有2年的時間,

從一開始只靠電話連絡編輯記者,

逐步試探公司的可行性,

漸漸爭取到大大小小媒體餐敘活動,

進入此產業第一年,

終於在年終主辦了一場較大型的媒體餐敘,

那時才真正與編輯見面。

 

今年也辦了1場記者會+2場經銷商說明會+2天皮膚科醫學會,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包辦所有活動,

也是第一次主持記者會兼總策劃,

最最瘋狂的活動大集合,

而且效益極好,

媒體曝光也超多(當然也收到最多衛生局罰單><),

在沒有明星代言人的情況下,

連2家電視台都被我請來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棒!

 

和編輯記者們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

今年也可以說跨出一大步,

如果不是參加了一場FG百大醫美頒獎典禮,

哪會認識到可愛熱情的Selina,

一開始只是通email,

我們竟很快意外成為好朋友,

然後藉由她又更進一步認識更多編輯,

感謝Selina和編輯好友們,

給我很多機會讓我認識你們,

還有好玩的聖誕交換禮物,

我已經好久沒有玩了,認識你們真是有趣!

 

今年也和前主管有更進一步的會面,

為她的成功欣喜賀采,

心靈上好像也更充實了。

 

在物質上或許沒有驚人進帳,

不過陸續見報的報紙副刊讓我信心大增,

接下來的一年,

我也將邁向39歲,

希望我愈做愈好,

業績也愈來愈棒!

2013再見,

2014我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