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house  

昨天去參加一場新書分享會Catch斯里蘭卡,純真國度的微笑

第一次參加這種朗讀形式的分享會,

由作家朗讀自己的精采文章片段,

搭配投影照片,

有時提到書中所寫的唱誦者的歌聲,

就播放一小段歌曲,

整場活動非常豐富且撼動心靈。

 

不過我此刻想起的,

是以前工作接觸到的音樂:

代青塔娜 & Haya band- 寂靜的天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Yuoe7_eKo

空氣中響起的是空靈的歌聲,

跨越宗教如天使般的好歌喉,

真的好療癒~~

KKBOX也有。

如果你想靜心,

不妨一聽。

 

明周雜誌(175期)也大大的介紹Catch斯里蘭卡一書喔!


作為一名真正的旅者,

鄭栗兒所看到的全是自己的心像,

使這本《Catch 斯里蘭卡,純真國度的微笑》有別於一般的旅行書,

讓人內心油然升起一股『拈花一笑,洞然明白』的瀟灑,

她寫一點禪機,一點感悟,我們也因此感動不已。
( 文‧蘇子惠 )
 

趕快去買吧~~博客來最划算。

 

意識回到當下,

看見前主管以作家身份分享新書,

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

其實,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很親切,

長得很像我一位非凡的好同事。

而她在擔任我們文編組總監期間,

總是溫柔但又嚴格的教導我們,

我們寫的每一篇稿子,

她都非常非常用力改,

讓我們學習到好多,

同時也好驚嘆折服她的才華!

她也是我遇過最好的主管之一,

(另一位好主管也是女性,

是我在公關公司時的老闆,

她們處事圓融,

EQ極高又聰明,

都是我學習的偶像)

 

我真的很幸運!

可說是三生有幸了,

能得到文壇前輩的指點,

而且她總是很信賴我及鼓勵我,

人生路上,

我當然也遇過很兇或EQ差的主管,

這些都是緣份,

就是叫我們要學著修煉自己,

也是一種修行。

 

昨天我也很幸運得到一張巴利文三皈依CD,

若不是栗兒姐點我提問,

我也沒機會拿到。

但覺得有點對不起黃大哥,

我的確分心了,

因為一直focus在作家身上,

還有偶而和朋友交談...

所以一時想不到好問題,

就隨意提問混過去,

哈哈~~謝謝栗兒姐的放水過關。

 

昨晚開心極了,

因為我的作家表姐也來到,

我一直很想介紹她們彼此認識,

我表姐詠蓁也是才女,

前面文章也提過,

表姐得過2個校外的文學獎,

還出了2本書,

我望塵莫及。

 

期待哪天和妳們一起聚聚囉。

對了,

這本書讀畢,

我和表姐都很有興趣,

想去斯里蘭卡一遊,

因為斯里蘭卡典藏了佛陀最原始的菩提樹、舍利塔,

我的朝聖口袋名單除了敦煌.印度之外,

也加入了它!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