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4.JPG 

每一年我和老公都會有一次蜜月之旅,

紀念我們結婚又邁入新的一年了。

上一次去九州是家族旅遊,

這次輪到我自己去。

因為去年家族旅遊去過夏威夷,

累積了不少哩程,

所以這次我們可以來回都升等坐商務艙。

深愛華航的老公,

於是便和我一起去華航貴賓室。

IMG_2128.JPG 

現在華航貴賓室變得好漂亮,好有氣氛!

IMG_2130.JPG 

裡面吃的東西很多,像buffet一樣,還有好喝珍奶!

IMG_2131.JPG 

每次必吃的牛肉麵,雖然油但味道不錯。

IMG_2132.JPG 

還有牛肉切片及中西式點心。

IMG_2133.JPG 

我最愛的雞湯也有,真的太棒了。

IMG_2223.JPG 

每次出國,老公最愛看飛機,

但起飛及降落時,他都很緊張,手心都會冒汗,

真的可愛極了,啾咪~

IMG_2224.JPG 

謝謝老公,帶著我上山下海,

總是無怨無悔地幫我背東西+規劃行程,

當個好挑夫,

同時也準備很多現金讓我花!自己卻買得很少,

總是留給家人,

問他為什麼?

他都回:因為想不到自己要買什麼...

哈!

看到你的笑臉,

我也很開心喔~

希望我們一起度過歡樂的每一年。

IMG_2135.JPG 

你是很好的旅伴,

我也是,哈哈,

因為我沒做功課,所以迷路了也怪不了誰,

你總是讓我決定吃什麼,

因為你說你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好吃^^

謝謝你的體貼...

印象中只有幾次你生氣,最近一次帶著我怒吃必勝客@@

所以我有時也會讓你決定吃什麼,

呵呵

IMG_2137.JPG 

這次的戰利品是空氣清淨機,

從日本扛回來,

滿重的,但是很值得,

比台灣便宜一半!

而且使用起來超有感,

空氣不好時它會說話,亮紅燈,

清理好了亮綠燈,

很有趣的空氣清淨機!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