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黃盈淑,上網去查我的名字,竟然跑出好多不同職業的人.除了一部份是我自己的足跡,包括投稿文章.得獎紀錄.當媒體人時去支援同業而投票等,還有一些身份是老師.名插畫家.護理師.服飾店老闆.圖書館借書率高的愛書人等,真是太有趣,因為這些身份,我都有興趣.


 比如我喜歡畫畫這件事,沒想到我分身竟然已是名插畫家,太厲害了!我曾經在選高中時考慮唸護校,後來媽媽說那是很辛苦的工作,我才放棄;在我工作的近十年生涯中,也有人說我很適合當老師;至於服飾,也一直是我喜愛的領域,我對打扮及精品都很有興趣,還曾想過去精品業做公關行銷呢!只可惜都沒有被錄取;我喜歡看書,這一點是從小就是如此,我不但會和爸媽吵著買書,每天抱著故事書看,熄燈後還躲到棉被裡看,弄成高度近視呢...


 以前我常抱怨我的名字不好記,也不好唸,運勢不好等等,不過,畢竟是父母取的名字,我還是不想更換它,因為一部分的我,已經開始發光發熱了!



買了一抽屜的中藥.還是時常感冒


沒錯,自從到中藥廠做Marketing,就常聽中醫師建議,吃了一些中藥,久而久之,就買了一大堆,但是還是一樣時常感冒.


 中醫師說我必須好好調體質,為了有健康可愛的寶寶,也為了自己有更健康的身體,只好努力吃中藥下去.真辛苦啊,想當媽媽的過程好累,假如我身體好,就沒有這些煩惱了.想想我賺的錢,有一部份都花在醫藥費上了,好難過啊.如果老公可以幫我生小孩就好了.今天感冒很嚴重,不但喉痛,還打噴嚏.流鼻水,整個人頭痛腦脹,難受極了,偏偏,公司規定請病假就要扣全勤2000元,好沒人性啊,除非是請生理假才不扣全勤,但是,本月我已沒有假了,好慘,真想回家睡覺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