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可怕!在我照完人生第一次的胃鏡後,才看到真的有些膠囊印子就像火一樣烙印在我的食道上,而且很多地方都潰瘍了.實在是始料未及,
不過是因為試吃公司的新保健食品,竟然導致這麼嚴重的後果,早知道就不要吃了.不知道這樣可否申請職業災害?


我先生也一直駡我,哪有人吞膠囊一次好多顆一起吞的?沒事不要亂吃,但是這代價太慘痛了,
我不但連續好多天無法進食,吞嚥困難,胃嚴重脹氣,連喝水打嗝都痛,有一天還痛到心及肺.背後胸骨都痛,結果就只好掛急診!


還好,現在終於找到原因了,一開始,我看了診所的醫生,他以為是腸胃型感冒,沒想到後來愈來愈嚴重,為了這個痛,我好多天痛得無法入睡,只能以淚洗面,老公也被我影響,悶悶不樂好多天,我們還很擔心,九月底就要去歐洲度蜜月了,到時怎麼去?如果很嚴重的話,恐怕只好再延期...


醫師說,這可能要一個月才會好,真的太痛苦了,我跟老公形容,就像是目蓮的母親在地獄受苦一樣,吃任何東西都像火球一樣,難以入口.警告所有朋友們,吃藥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要喝很多水,而且要一顆顆慢慢配水吞下去,然後坐好至少三十分鐘,才可躺下.


祁求老天爺.觀世音菩薩,請保佑我奇蹟出現,讓它很快好起來,我不要一個月才好,那我的蜜月之旅怎麼辦?太慘了,什麼美食都不太能吃,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